诗酒趁年华

不许把自由的小猫叫流浪猫,
自由的小猫才不是流浪猫呢

(邪瓶)小爷不是来加入这个家的我是来破坏这个家的

  憨憨来更新了


  观重启剧版气上头产物


  沙海胖邪魂穿剧版胖邪


  cp邪瓶,微黑瓶 花瓶


  黑瞎子走原著瞎


  本文对白昊天极其不友好


  走个人设定,


  前篇点合集或者首页查看


  全文2300+


  ooc


  不喜勿喷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第七章


  我们不知道走了多久,终于到了,黑瞎子拿出手电筒,打开,一瞬间,下面的被照的通明,我们也赶忙打开手电。当然,我没有错过在我们打手电那一刹那,那个人,躲到了旁边的石头后面。


  我神色顿了顿,想了想还是当做没有看见,我走上前去朝黑瞎子问道:“这就到底了?那小哥呢?小哥去哪里了?”


  黑瞎子一脸不慌不忙的看着我,“你是真想太多了,雷城这么大当然不可能这就到底了。这只是第一层。”他顿了顿,还是补了一句:“会找到的。”


  我不懂得他这句突然的发言是什么意思,但很快我就被后面的声响给惊动了,我看见白昊天站在我后面一脸尴尬的笑着,脚下还踩到了一个机关。我刚想说点什么,就听见脚下传来了一阵哗啦啦的声音,我知道,这是铁链的声音,下一秒,我们就齐齐往下坠落,白昊天在一旁惨叫着,我不禁有些头疼,她是个灾星吧,怎么她一来我们就出事,我看向走位,才发现这四周都是有人手腕细的链子,一个连着一个,极为规律,还串杂了几根有两个成年人粗的铁链子,我们一行人就华丽丽的掉在了那个铁链子上,我被摔的生疼,忍着腰摔到的痛我坐了起来,刚一起来,就看见我不远处的白昊天,她看到我,又磕磕绊绊的跑到我身边,又开始擦眼泪,又开始哭了起来,嘴里还念叨着“小三爷,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太喜欢你了,想跟着你?”我恨不得我继续晕过去算了,妈的,又哭又哭,你他妈是西湖啊,西湖的水,你的泪?。


  “你别哭了,我还没死呢,天天哭,你哭谁呢,你哭你妈呢。再哭,我先被你给哭死了,给老子闭嘴行不行。”我终于暴躁开怼,把她骂的一愣一愣的。但不哭了,这时小花和黑瞎子也走了过来,他们仿佛完全没有事的样子,还一脸欠揍的对着我笑,我有些愤怒,搞个毛线啊,就我腰摔了吗,就我现在疼的不得了吗,我骂骂咧咧,小花仿佛知道什么似的,走过来按了一下我的腰部,一瞬间,我的腰部疼痛果然舒缓了很多,我缓了缓,站起身来,抬头往四处望着,我们自己待的这一根是一根大的链子,下面还有细小的链子,如果想要下去就得顺着铁链爬下去,而且不知道这里会不会按什么机关,我瞄了一眼在旁边的白昊天,心下也早已了然,我转过去,朝着白昊天说到:“既然你下来了,就老老实实的,不要搞什么小动作,不然别怪我手下不留情。”


  她老老实实的点了点头,我才放心,然后又对其他人说到:“接下来要顺着铁链爬下去,而且不确定下面会不会有机关。”我有些忧愁,这时小花笑了笑:“算了,我先下去探探路,我身子软,轻松。瞎子也一起”他仿佛毫不在意的随口说到。我点了点头,也不好说什么。


  我看着小花走到铁链边缘,嗖的一下就到了下面的那一根锁链上,他的身子紧紧的贴合在了锁链上,双手环保锁链,快速的移动到峭壁旁边,他左轻轻用手敲打,紧接着又摸了摸了这面墙壁,另一边的黑瞎子也跳了下去,检查着另外一块峭壁,没过一会,两边都已经检查完了,然后小花在下喊到:“第一根锁链没有问题,下来吧。”我这时看向白昊天,仿佛在询问她真的要跟着一起下吗,她紧张的点了点头,我没多说什么,让她跟在我后面一起跳下去,果然,我还是低估了白昊天的能力,她稳稳的落了锁链上,而我则是有些不稳,我不禁无奈,未来的我身体怎么变成这样,真的成了个废物,同时我也开始对白昊天有了一个全新的定义。


  白昊天一眼亮晶晶的望着我,仿佛我会说出什么话来称赞她,但我,只是冷冷的扫了她一眼,什么都没有说,她撇了撇了嘴,也没说什么。


  接下来我们一直按着这样的方式向下,一路上都平安无事,渐渐的我也放下了心,但同时也让我更加无语,自己的警戒心未来居然这么差,未来的自己真是个废物。我在内心疯狂的吐槽着未来的自己,还在这样想着的时候,却听见小花在下面骂了一句卧槽,我连忙抬头往下一看,也傻了眼,下面的铁链太细了,细到堪堪到一个男性成年手臂的称度,而且非常疏松,每跟的距离相差都很远。我又抬头看了看上面,已经爬了这么远了,总不能半道而废吧,我定下心来,说到:“现在只能挂着走了,锁链之间间隔太大,跳是不可能跳到上面的,加上铁链还很细。所以,只有荡过去,靠着惯性下去。”我话还没有说完,就看见黑瞎子已经行动了,他一跃而下,稳稳的抓住了链子,紧接着他身体一荡,一用力,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经到了下面的那根锁链了,这是小花也一起下去,他们抬起头看向我,我知道,这跟铁链虽然细,但完全可以撑住两个男子的体重,那么,我应该没什么问题,我也跟着一起荡过去,白昊天在后面紧紧跟着我 ,一路没有多大的问题,我们也很快到了底,到了底我却傻眼了,下面是一片空地,没有任何东西,甚墙壁都是平滑的,上面有着暗色的花纹,可见功力不小,用心程度不小,但在这刻有什么意义,这里一片空寂,了墙壁上的花纹,小花和黑瞎子仿佛早就知道了的样子,没有什么过多的表情,让我惊讶的是白昊天,仿佛她也知道什么似的,一脸平静。


  我有些无奈,搞了半天他们人都知道这些,只有我不知道,我有些愤愤不,但也无可奈何,因为这个我真的太糟糕了,要是我,也会不想把这些告诉这样糟糕的,生命垂危的人。


  我突然想起张起灵是怎么下去的呢,那些锁链上在我们没有下去之前,上面可是非常光滑,没有一点人握住的痕迹,而且张起灵明明就是从这个通道下去的,却和我们走了一条完全不一样的路。


  想起张起灵,我的脸色又沉重了几分,为了我付出那么多,结果未来的我却把当成了一个工具人,一个背景板,他丝毫不在意,我就没当回事。但我知道,这一切,还我太混账的原因,我又在心里骂了我自己180遍。


  (the)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疯狂难产,


  这篇文写下来真的很艰难


  写了三四天,


  修了很多次,


  但还磕磕绊绊的写下来了。


  期中也刚刚考完,


  加上又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年级


  事情多压力大


  所以更文码字时间真的不多


  但我还是会尽力更新。


  求个喜欢呀


  

评论(4)
热度(11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诗酒趁年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