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朝频顾惜

不许把自由的小猫叫流浪猫,
自由的小猫才不是流浪猫呢

(all禹司凤)是风动是幡动是我心动

  我来更文了


  抱歉让各位小可爱久等了


  麻溜子得滚过来码字。


  全文2300+


  前篇点合集或首页查看


  cpall禹司凤


  不是初遇


  ooc


  不喜勿喷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拾伍


  岸上的人等了一会就更急了,褚玲珑已经紧张到了不停来回走步,钟敏言也老是唉声叹气,而褚璇玑则是更慌了,原先的时间压根用不了这么长,她有些毛骨悚然,难道,这一世,有了变化?


  她刚想抬头说出自己心里所想,这时不远处飞来了一个身影,正是柏麟。或者可以说为,昊辰。


  只见他步履匆匆,飞快的走到岸边,一脸焦急:“我们要下去,羲玄他有危险,我用神力探查了这块,发现了和原先的完全不一样。下面是天宫的一个小型复制的模型。此时,羲玄已经进去了。”他一口气不停的说完这句话,其他人则都双双傻了眼,钟敏言有些不可相信,褚玲珑则更是慌张,“司凤他不会出什么事吧。”


  “我也不清楚,在我想详细探查宫殿的时候,发现了外面貌似设了一面结界,凭我们在人间被削弱的法力压根破解不了。”


  “那司凤是怎么进去的。”褚璇玑问道


  “这个我也不确定。”


  “当务之急是应该赶紧下去。”


  “对对对。”


  褚璇玑准备继续用力量打开结界,可当她施法得时候,却发现,打不开了。她缓缓抬起手,沉思了好一会,才缓缓说到:“我打不开了。”


  昊辰见状,慢悠悠的谈了口气,“也罢,我早知道是这样。现在先强行打破结界进去吧。”说着,他便施法,强硬得把那处结界给破开,同时他又在外面设下一个阵法“这阵法可以暂时影藏我们的气息,让那些掌门觉察不到结界已经破开了,但我们还是要速战速决,找到司凤就离开”


  “好。”其余人一一答应。


  拾陆


  此时的禹司凤已经走入了宫殿的大门,他先到了大厅,这个大厅非常的大,墙上雕刻着金翅鸟一族的图腾,通体米白,唯有那金翅鸟的图腾渲染了颜色。正中间有一个高高的座位,那个座位和周围的华丽一对比显得格格不入,因为那个座位显得很破旧,仿佛不是这个大厅得,但那上面的花纹却和大厅相对应。


  禹司凤走上去,细细的观察着这个座位,这个座位和平常的并无任何不同,唯一不同得是他太过于破旧,禹司凤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出个所以然来,只能作罢,他也不管这里了,直直朝着更深得地方走去。


  一路上,禹司凤脸色有些阴沉,他感觉到了,他的后面有人跟着。


  “什么人。”禹司凤突然开口,同时也停住了步伐,他猛的转过头空空如也,没有人影,就在他准备回过头继续走的时候,一个人悄悄的拍上了他的肩膀,禹司凤有一瞬间的僵硬,但还是缓缓的抬起了头,当他看到那人的脸时,他才松了口气


  “原来柳大哥啊,大哥,你为什么要来这里,我师父肯把你放出来了?”


  “嗯哼,不是的,不过是你师父偷偷放我出来,我就沿着我给自己挖得那条路出来,然后在外面走了走就看到一个地道,我好奇,我就走了下来,然后到这里了,喏,就是那里。”他抬手指了指不远处得那个房间。


  “这里居然会离离泽宫这么近得吗?”禹司凤有些疑惑。


  柳意欢尴尬的笑了笑,连忙说到,“我们先去那个房间看一看吧。”


  禹司凤没有多想,点了点头,就转身走向了那个房间。


  柳意欢在背后稍微叹了口气,喃喃说到:“幸亏瞒过了,不对啊,上一世不是这样的啊。这一世,到底是有些改变了 。”


  此时,禹司凤早已经进入了那个有通道的那个入口,里头的摆设非常平常,唯一有的或者说的上的唯一关注点就是那个门了,但那个门看过之后也只是一扇普通的门,除了这个门可以通往外面以外好像再也没有什么可值得关注得东西。


  禹司凤退出了那个房间,他向前看去,那里是一片黑暗,心里仿佛有一个感觉告诉他,不要过去,危险,但他还是不由自主的往前走去,柳意欢见状,神色慌张,大声喊到:“小凤凰,你醒醒,不要被迷惑了。”


  拾柒


  可禹司凤还是没有听到,他只是一味地往下走,柳意欢向前强制拉住了他,就在他们僵持不下得时候,大门突然传来了咣当一声,这一声恰好让禹司凤清醒过来。他有些迷茫的眨了眨眼镜,仿佛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。


  不远处传来了褚璇玑的声音:“司风,我们来找你了。”


  一行人连忙跑了过来,他们在看到无恙的禹司凤后才齐齐缓了口气。


  禹司凤有点疑惑:“你们,是怎么进来的?”


  褚玲珑吐了吐舌头,笑嘻嘻的说:“是昊辰师兄用法力强行把大门给拆了的。”她才不会告诉禹司凤,是璇玑应用了战神之力强硬的给破开了那扇大门呢。


  “昊辰?”


  “是的。”褚玲珑把一边的柏麟拉了出来。


  “你好,在下昊辰,少阳派弟子,璇玑他们的师兄。”


  “我觉得你有点眼熟。”


  “是吗,那可能是曾经在某处见过吧。”柏麟笑了笑,果然,记忆没有被彻底清除掉。


  昊辰望向了站在一旁得柳意欢,“敢问,这位是?”


  “是我的朋友,我们在这正好碰到了。”


  “这里柳意欢,离泽宫的一名已经被除名的弟子。”


  褚璇玑上前挽住禹司凤得手,说到:“既然小银花都找到了,那我们也赶紧回去吧。”她有预感,如果再不回去,接下来将会发生非常可怕的事情。


  他们很快的返回到了湖面上,柏麟把结界补好,再把自己设的结界给撤掉,才转头对他们说到:“今日之事,谁都不准备说出,这一切,就当没有发生过。”


  拾捌


  “好了,大家都累了吧,都先回去休息吧。”


  柳意欢走上前去:“我就先走一步了哈,毕竟我这还有点事。”说着,就不见了身影。


  禹司凤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而若玉早已在门口等候多时了。


  “司风,你实话告诉我,今天你是不是去少阳得秘境了。”


  禹司凤有些诧异,但想了想,还是答到:“是的,不过,没有人发现,我进去也只是为了找小银花。”


  “那有没有看见蛟龙?”


  “蛟龙,大抵是没有的。”


  “怎么可能。”若玉脸色有一瞬的煞白,但他还是很快的回过神来,一脸严肃的说到:“下次一定不能这样了,每个门派的秘境进不得。”


  禹司凤缓缓点了点头。


  (the)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鸽子回坑


  这篇好久没更新了,


  急匆匆的把这个自设剧情给完结了


  接下来该走电视剧的路线了。


  在这求点小红心小蓝手。


  给孩子一点鼓励吧

评论(27)
热度(333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朝朝频顾惜 | Powered by LOFTER